上了夢寐以求的女人

我在北方的一個城市的公司工作,應該可以算的上白領階層,薪水還好,基本夠用,但由於其貌不揚,身邊女孩子少了點,結識了幾個不錯的,可是都沒多久就是談結婚,我是很討厭結婚的,由於這個原因,都離我而去了,尤其是最近的一段時間,身邊連個談心的女孩都沒有,更不要提什麼KISS和做愛了,經常日子覺得很難熬,可也就是最近,我遇到了她.....
我在公司的朋友很多,大家好多都是來自外地的,其中有一個同事叫言辰,和我是老鄉,真不知道是由於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的原因還是巧合,我和他的身材基本相同,連聲音都一樣,只不過相貌不同,他是公司出名的帥哥,同事們在沒看到我們的臉龐的時候經常把我們認錯。
同事們經常在下班後一起去酒店喝酒,完了一起去打打保齡球,卡拉OK或是做點別的娛樂活動,大家經常到深夜才回到住處,也就是公司分給我們的單元宿舍樓,每位元中層或是技術人員都有的兩室一廳,可最近言辰經常有種種理由不參加我們的活動,搞的大家很掃興,有人說他一定是在泡馬子,提議跟蹤偷窺,一幫好事者一拍而和。
下了班我們連飯都顧不得吃,一直跟到一家咖啡館,結果正如我們所料,在咖啡館裡我們見到了他和一個女孩子,大家都一擁而上坐在他們兩個的身旁。我有仔細的看了那女孩子,暈!當時的感覺就是暈,她象極了剛出道時的張柏芝,不能用漂亮兩個字來簡單的形容了,當時的她身穿紫色的連衣裙,身材修長,長髮披肩,落落大方,眉目間透出一種娟秀而又不失活潑的氣質,一雙含情目,兩彎倦煙眉,一張小巧輕盈的紅唇替言辰辯解解圍,在言談中我知道了她的名字,她叫做柳絮,好詩意的名字,人如其人,也就是從那天起,我便無法忘記這個令人著魔的女孩。
沒過一個月,柳絮就搬去了我們的宿舍樓,和言辰住在了一起,我所住的單元的陽臺和言辰的陽臺是對著的,經常能看到柳絮晾曬在那裡的乳罩和內褲,看著心裡有一種奇癢難忍的感覺,當時的我正每夜寂寞難耐,可是言辰這傢伙居然和柳絮能相擁而眠,想想真是覺得世界竟然這樣的不公平。
一天晚上,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渴望,敲開了言辰的門,出來的是言辰:”哦!是你啊,進來坐,我剛接了經理的電話,叫我去拿張盤,說是明天開會用的,妳等我一會,我一會就回來。”說完就出門去了。
由於是同鄉,我經常來言辰這裡坐坐,對這裡並不陌生,坐在沙發上,看著言辰剛剛在看的球賽,心裡想:”柳絮不在嗎?怎麼沒見她出來呢?”
站起來走進言辰的臥室,來到陽臺,那裡有柳絮的裙子,幸運之極,還有淡藍色的乳罩和內褲,當時激動的手都顫抖,拿來乳罩緊緊的捂在臉上,深吸著氣,因為洗過所以聞不到柳絮的體香,用舌頭舔著應該是柳絮乳頭的部位,拿下柳絮的內褲狠狠的捏著,放在自己的已經勃起的小弟弟那裡使勁的揉搓著,只不過是幾秒鐘的時間,心裡有點害怕,怕被言辰回來了撞到,那不光是朋友都沒的做,也許會有更嚴重的後果,我把內衣放回原處,跟剛才掛放的一摸一樣,然後回到客廳,等言辰回來。
等了有一分多鐘,衛生間裡穿出了嘩嘩的水聲,像是有人從浴缸裡出來的聲音,接著門打開了,柳絮!竟然是柳絮!!,她用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,身上..身上竟然什麼都沒有穿,顯然她不知道我的到來,她的視線也被擦頭髮的毛巾擋到了,我怎麼可能會放棄這樣的絕好機會,我的眼睛像是高相速的相機,想要記住她身上每個部位,不是特別豐滿但讓人很想盈盈一握的乳房,那兩條纖細腰間的弧線,平坦結實看著就讓人覺得手感很好的小腹,修長的大腿,更讓人要命的是那還帶著水珠的陰部,眩暈,喉嚨裡覺得幹幹的。
柳絮遍擦遍走,忽然看到了我,”啊”的一聲尖叫,接著很迅速跳著跑著躲進了臥室,關上了門,乳房也跟隨著上下顫抖的情形,讓我的心臟也跟著上下顫抖,我定了定神,走到臥室門外,語無倫次的道歉解釋”對不起啊!柳絮,我不知道你在,你看這是怎麼話說的,真是對不起!我什麼也沒看見。”